草 莓 Jiang

铁血奎八批,搓麻人,svt6+1普通玩家

【奎八/佑灰】欢迎光临画廊M (7)


画廊老板奎×知名画家浩 (双向一见钟情)

投资精英圆×富家少爷俊(419跑路)

这一篇还是主佑灰。



徐明浩醒来的时候,金珉奎已经醒了一阵了。只不过他舍不得起来,就还装作没醒,这么靠着徐明浩的脑袋,蹭着他软软的头发装睡。


直到徐明浩忽然两眼一睁,顿了两秒,蹭地站了起来,他才装模作样地揉揉眼伸了个懒腰,还配合一个哈欠,天衣无缝的演了一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刚刚才醒。


“对不起,我居然在这睡着了。”


徐明浩有些慌张地扶了扶帽子。昨天一边喝一边和金珉奎聊天,越聊越开心,就没注意喝了多少,一看脚边一堆瓶子,心里就暗叫不好。外面天已经大亮,他昨天没跟文俊辉打招呼就在外面过的夜,不知道文俊辉有没有打电话来。


他一掏手机,早没电关机了。


金珉奎看出他着急,问道:“怎么了,怕家里人担心?”


徐明浩点了点头。


“没关系,我现在就开车送你回去。不过…”金珉奎顿了一下,又说,“还是先吃点早饭再说吧。”


两人来到了附近的咖啡店。


一进门,金珉奎就看见全圆佑坐在临窗的位置上,端着杯咖啡,对面还坐了个人,带着兜帽,认不出是谁。


两人没有在交谈,甚至全圆佑都没有在看对方,只是盯着手里的咖啡,表情专注的像是要把杯子里液体的成分研究出来。


两人看起来像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但偏偏早上店里空的很,根本不需要和不认识的人拼座吧。


金珉奎招了招手:“圆佑哥。”


这一声让全圆佑抬起了头,也让他对面的那个人转过了脸。


“文俊辉?你怎么在这!”


“徐明浩!”


文俊辉正捧着一大杯拿铁,咬着吸管气鼓鼓地喝,一见徐明浩,赶紧窜了过来,劈头就开始说他见色忘哥到处浪,夜不归宿,电话关机害人担心不说,还老扔他口粮,害他饿肚子。


两人是用中文交谈的,金珉奎和全圆佑听不懂,只见徐明浩一脸无奈的回了两句话,文俊辉一撇嘴,看了一眼一边站着的金珉奎,忽然换上一副坏笑,又讲了一句,徐明浩就一脸噎住的表情,不说话了,半晌才一皱眉,再次开口。


金珉奎刚才只觉得这个漂亮男人很眼熟,忽然想起来,这就是他第一次和他家仙子见面的时候,叫徐明浩一起走的人。


可是怎么会和全圆佑坐在一起?


两人一时说个没完,金珉奎也插不上话,便小声问全圆佑:“哥,这个人是谁啊?你认识吗?”


全圆佑想答认识,但仔细想想,自己对对方一无所知,连名字都不知道,于是回了一句:“不认识。”


“哈?”


他一出声,文俊辉架也顾不上吵了,转回身来,两手往桌子上一撑,冲着全圆佑瞪圆了眼睛,不可置信的说:“你睡了我就跑不说,居然还要装作不认得我!人渣!”


金珉奎和徐明浩同时喷了出来。


徐明浩一把揪过文俊辉:“你去年说的那个睡了你就跑的超级大帅哥,就是他?”


金珉奎目瞪口呆地说:“哥,我真想不到,你居然会做这种事,我一直以为你还挺正派的,真是看错你了。”


“我不是…我没有…”全圆佑想解释,奈何这三个人说悄悄话的说悄悄话,自言自语的自言自语,根本没人听他的。


方才他跟着文俊辉进来,对方便径直往座位上一坐,非常理直气壮的跟他说:“我要喝东西。”


全圆佑就乖乖去买来。


买来了对方也不说话,只是叼着吸管盯着他看,全圆佑被盯的有些发毛。他想开口问一年之前他为什么就那么走了,他还想问他的名字,但是这个气氛仿佛他像是做错了什么事,需要跟对方陈述自己错在哪儿了似的,让全圆佑有点懵。


于是在金珉奎和徐明浩进来之前,两人之间一句对话都没有发生。


全圆佑有点委屈,明明睡了就跑的人是对方,为什么此时这三个人都用看人渣的眼光看着自己,就连一旁柜台后面的店员都投来了鄙夷的目光呢?


“喂,喂,能听我解释一下吗?”


一旁三个人终于闭了嘴,一并坐下,又摆出了一副“看你怎么说”的表情。


全圆佑清了清嗓子。


“那天我醒来的时候,你已经离开了。”


“骗人!”文俊辉忍不住插嘴,徐明浩拍了拍他的胳膊,示意他别打断。


“我翻遍了房间里所有的东西,你并没有留下任何东西,也没有联系方式。我以为你是醒来后悔了,不想再见我,所以离开了。”


全圆佑说的很清晰,表情真挚而诚恳,不像是说谎。


徐明浩“嘶”了一声,用手拖住了下巴想了想,扭头问文俊辉:“我记得你之前跟我说,你回到房间,里面就已经没人了?”


“对!下去一问房都退了!你知道我多惨吗,我没有钱包,衣服是破的,没有车,还是在大老远的仁川海边!我在海岸路上快走断了腿,又被老爷子的人发现,直接被抓了回去…”


“等等,所以你是出去过的?”


“对啊!那家酒店中国客人比较多,所以他家早餐提供好多中餐哎!特别好吃我跟你说!前一天晚上我进门的时候就看到餐厅的海报了,真的值得早起去吃!”


徐明浩有些无奈的扶住了额头:“你就不会想到你出去了,人家如果醒来不会觉得你跑了吗?”


文俊辉噎住了。


“你所有的东西就一身衣服,穿走了就什么都没了,也不留张纸条,怪谁?”


“可是,可是那他后来也没有找过我啊!说明他还是只是想爽那么一晚而已!”


金珉奎和全圆佑大眼瞪小眼,一句都听不懂,但是看他们似乎又在争吵什么,全圆佑赶紧打断他们说:“后来我想找你,但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什么都不知道,只能每天来这家咖啡店,看能不能再遇到你,但是你一直都没有出现过。后来我就想,是不是你为了避免见到我,所以不再来了。”


全圆佑的声音低沉而有分量,他直视着文俊辉的眼睛,仿佛看不到身边的其他所有事物,眼神炽热。


不管是一年前还是现在,他看文俊辉的时候,都是这样的眼神。


文俊辉被他看得心里一阵颤动,“可是”不下去了。


和全圆佑不同,文俊辉是知道对方的名字的,在酒店前台,他看到了全圆佑的身份证。奈何他当天就被家里抓了回去,上个月才刚回到韩国。不过他一回来,就动用一切手段查到了全圆佑的各种信息,发现他是画廊的投资人,刚好画廊M要收画家THE 8的画,他便作为艺术经纪把画托给了画廊M。


带着徐明浩偷偷去看展厅布置的时候,他自己也有些紧张,怕对方早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一年前的事情,自己再出现也是自讨没趣,但他紧张了半天,却没看到全圆佑。


倒是把徐明浩给搭进去了。


虽然没看到,但这场行动耗尽了他攒起来的勇气,一连几天徐明浩都往画廊跑,他自己倒怂了,每天窝在家里调侃弟弟,自己却动都不敢动。


今天早上他是怎么有勇气叫住全圆佑的呢?


话说一到这个咖啡厅就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勇气呢。比如从楼上往下跳的勇气。


他正乱想,全圆佑又说:“本来,担心你不想见我,来这家咖啡厅的事情我也想放弃了,但后来才在手机里发现你拍的照片,真的很开心,于是我又开始天天都来,积分卡都集满了5张。今天终于见到你了。虽然,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误会,但是我不想浪费今天这个机会。”


说着全圆佑站了起来,向文俊辉俯下了身,抬起他的下巴,问道:“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文…咳,文俊辉。”文俊辉舌头有点不利索地答道。


“文俊辉…”全圆佑垂眼轻轻念了一遍,又抬眼,看着他那双过分好看的眼睛说。


“文俊辉,自从那天你掉进我的车里,我就深深被你吸引了,我还没有过这种感觉,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但是我这一年真的好想见到你,我无数次梦见我们那一晚的事情,梦见你在下面轻声呻吟的声音,甚至明明清醒着,也会产生你出现在街角跟我挥手的幻觉,产生你站在人行横道另一端的红绿灯下冲着我笑的幻觉,有时候都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现在你在我面前,我却在担心你会不会就此消失。所以,所以虽然可能有点突然,但是,文俊辉…俊尼,我很确定,我喜欢你,我不想再次错过你,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金珉奎和徐明浩在一旁目瞪口呆,被如此直球的表白搞得手脚都蜷缩了。


金珉奎内心波澜壮阔,一是平时一副禁欲姿态的全圆佑居然第一次见面就上了全垒而他现在要牵个手都得思前想后的,二是他本以为全圆佑常常买咖啡给他是关心他现在居然说是为了重逢梦中情人,三是凭什么他能这么脸不红心不跳的告白啊!


他心里还在咆哮,文俊辉忽然蹭地站了起来。


他举起杯子把拿铁一饮而尽,然后一转身,跑了。


剩下的三人愣在原地,全圆佑的手还维持着托着他下巴的动作没收回来。


门外传来一声怪吼。


徐明浩最先反应过来,跟金珉奎匆匆说了一句:“珉奎啊,再联系。”就要去追。结果刚跑到门口,文俊辉又冲了回来。


文俊辉眼睛亮晶晶的,一般只有见到螺蛳粉的时候他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不过不同的是他还红着脸,徐明浩一眼就能看出他心里面正掐着尖儿的颤。


他握着拳头,后脚跟着地,咚咚咚地气势汹汹地走了回来,原地坐下,把自己的下巴放回了全圆佑的手上。


金珉奎:???还有这种操作???


“我喜欢吃螺蛳粉…嗯,就是一种大家都觉得特别难闻的食物,还有臭豆腐。”


“嗯?”全圆佑没有明白他什么意思。


“如果你答应我,不会扔我的螺蛳粉,那我就答应你。”


全圆佑一时没反应过来他是“答应”什么。


文俊辉静静抬眼看着他,而全圆佑想了一会,才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睁大眼睛惊喜地望向手心里的人。


他便朝对方眨了眨眼睛,笑了。



(待续)


=======以下碎碎念=======

今天去五周年线下了!

和姐妹们一起鸡叫,一起吼Hit,落花的应援真的太爽了!开心!

还认识了几位小姐妹!

快落~ヾ(。>﹏<。)ノ゙✧*。

빛내줄게 세븐틴!

=======以下广告========

唇印💋 

伪装男亲 

评论(39)

热度(2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